咬花嚼字

谁还没有一个破碎的长安?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无所谓的谎言

无所谓的罪

最漆黑的深夜

令人怜爱的醉

没有了束缚

没有了爱情

我在自我里

无限的惆怅

打不开的相册

听不了的歌单

红色的惊叹号

你让我第一次见

你说你爱我无极限

只想与我永远缠绵

可是我忘了问你

到底是爱还是无理由的独占

我无从得知

在你编织出来的谎言中

安然沉睡

我喝光了所有的红酒

没有留一杯给你

因为我知道

你不会再回来

你在新的爱情处所

与开着法拉利的女郎

说着不变的爱的誓言

我没有钱和容貌

只有你陪伴我的那短短岁月

你把我像垃圾一样扔掉了

可是我

舍不得

你说我们之间可以结束了

因为你不想再爱了

你累了

但是,亲爱的

付出最多的是我啊

我都没嫌累

你就无赖到极限

扯着无厘头的谎言

还想再将我欺骗

我最好的年华都给了你

你都看过了

还想扔掉

亲爱的,你真让我恶心

我看着你匆忙收拾的背影

行李箱的轮子

随着你的步伐渐渐远去

你终于回头

还我一个笑容

内心已毫无波动

你的笑依旧没变

混杂着波本酒的苦味

可为什么当初却将我欺骗

原谅我从一开始就没读懂你

你的爱情

我承受不起

终于送走了你

看着你欢快的进入

另一个女人的心房

我麻木的看着这一切

却自动抹去你的脸

因为那张脸

那么熟悉

又那么陌生

不想承认从今往后

我的未来里没有你

在没有爱情的世界里

我浑浑噩噩

但更多的是一种怅然

我也有过爱情

爱的那样的轰轰烈烈

但最终

不还是已悲剧告终

他祝我幸福

不要再找他那样的男人

让我伤心

但是

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你的爱情游戏

我已不屑一顾

为什么有太阳

还要有雨水

因为没有什么事物是可以

独自存在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你却说

你好像从未爱过我

那么我们的爱情

是可以我一个人努力的吗

爱过不再爱了

才是你最真实的写照

孤独的夜

孤独的醉

无所谓的感情

无所谓的愧

抱歉

不可以再爱你了

就陪你到这吧

再见

  3 2
评论(2)
热度(3)

© 咬花嚼字 | Powered by LOFTER